HOKCLOUD智能开放式平台正式上线

    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——HOK致力于传统行业信息智能化改造,经过6年不懈努力,自研纯自主知识产权的HOKCLOUD开放式平台于2019年9月9日正式上线。V1.0版本功能包含B2B产品发售、智能行业管理系统、智能家庭管理系统、智能化人工客服交互、多行业自助及智能询价、电子报价发布&成交、电子产品原厂及第三方续保、主流财产保险公司产品代理(含专属定制)等多个功能,可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优质产品资源。基于HOKCLOUD分销平台,无产品、无技术、有梦想的业务合作人员,也可以轻松搭建自己的营销团队。

    作为开放式平台,即将发布的V2.0版本,预计将开放公共接口,为广大技术爱好者提供专业的系统接入。通过HOKCLOUD开放式平台,可无需自建服务器及网络,即可通过HOKCLOUD使智能设备接收和发送数据信息,使自建智慧家庭的梦想成为可能。

    基于HOKCLOUD开放式智能平台,HOK已研发出智能健康杯智能家庭解决方案、智能酒店解决方案、智能物流解决方案、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实体产品和整合实体产品。只需有限的成本,甚至低至“零”的成本,即可尽享智能技术带来的便捷。

*HOKCLOUD为本公司旗下智能产品子品牌

HOK——智慧构筑梦想之路